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弗洛伦斯的圣母百花圣殿

with 4 comments

弗洛伦斯的圣母百花圣殿,虽然没有办法进去里面。但是光在外面走一走,我的耳边就响起《冷静と情熱のあいだ》里面的那首《The Whole Nine Yards》。似乎我能感觉得到順正在这里等あおい的那种感觉。
 
留下我的足迹。在电影上映的九年后,我终于来到順正与あおい约定的地方。但是我的人似乎太小?
 
那个圣母白花圣殿里面有名气的圆顶。
 
 
世界上的教堂:
Camera: Panasonic DMC-FH1 // 欧洲之旅 2010
 

Written by 苏女侠

August 6, 2011 at 2:04 pm

4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 弗洛伦斯——順正与あおい约定的地方 / 弗洛伦斯人的骄傲 / 弗洛伦斯的圣母百花圣殿 / 弗洛伦斯那座老旧的桥 Pisa —— 斜塔背后的故事 / Pisa的McDonald’s […]

  2. […] 米兰大教堂:弗洛伦斯的圣母百花圣殿 Camera: Panasonic DMC-FH1 // 欧洲之旅 2010 Like this:LikeBe the first to like this […]

  3. […] 意大利 弗洛伦斯的大教堂:弗洛伦斯的圣母百花圣殿 […]

  4. […] 意大利 弗洛伦斯的大教堂:弗洛伦斯的圣母百花圣殿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