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从都灵出发摇摆不定的路程

with 14 comments

P1000652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危险这两个字应该是在我旅程字典里面排除的词汇。但是这一次,这是唯一一次我觉得其实旅行是一件很不安稳的事情。
在冰岛爆发的火山,因为风向将火山灰吹向欧洲,致使欧洲的机场全部瘫痪。本来我没有将这件事情放在心上。因为当时我们才刚刚开始第二天。到我们要坐飞机的时候一定全部都平息,什么问题都没有了。但是一直等到从都灵向米兰进发的这一天。欧洲的飞机场还是关闭,而第二天我们就要坐从米兰去巴黎的飞机了。但是却什么都没有办法确认。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我们还是来到了都灵的火车站。
进入都灵火车站,人还是那么的悠闲。我本来是想说如果有从都灵直接去巴黎的火车,我们就放弃今天晚上在米兰的住宿,全力向巴黎进发。
 
P1000655
但是现实是,从都灵去巴黎的火车全部爆满。因为冰岛火山的原因,大家全部用火车或者是汽车。突然发现原来没有了飞机时这样的不便。
好心的票务员,为我们查到了唯一从都灵去巴黎的方法。就是从都灵坐火车到Bardonecchia,然后再坐巴士去法国的边境城市Modane,然后再接火车到巴黎。听到这里我觉得简直如同不可能任务一样。好头晕。
 
P1000654
考虑了好久好久,友人们觉得其实也不用太担心,就随遇而安吧。先去米兰,然后再说吧。如果天意要我们上不了飞机,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就这样,我们坐上向米兰出发的火车。
 
Baum的其他倩影:
 
Camera: Panasonic DMC-FH1 // 欧洲之旅 2010 / 我的火车旅行
 

Written by 苏女侠

August 5, 2011 at 11:37 pm

14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 我的Natura NS角度 都灵埃及博物馆 / 梦想之地——埃及 巧克力味道的牛奶 从都灵出发摇摆不定的路程    3.    […]

  2. […] 伊势市 – 火车站的回忆 从威尼斯到都灵的欧洲之星 都灵火车站 从都灵出发摇摆不定的路程 – 被冰岛火山爆发而影响的路程 2010 […]

  3. […] leave a comment » 在米兰市区游玩一个下午以后,友人还有我都开始担心剩下的行程。特别是冰岛火山的影响。(详情参考:从都灵出发摇摆不定的路程)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预订了EasyJet的飞机票,从米兰去巴黎。在经过一周左右的时间,大部分欧洲的机场都再度开放了。但是很不幸,我们要去的巴黎飞机场在4月21日为止还是关闭的状态。无论是看电视新闻,还是去网站查询。甚至我们打电话去航空公司,电话都是忙音没有人接电话。万般无奈之下,我们一致决定——直接去机场。   到达机场后,电视上面描写万人等待的机场其实是空无一人的。而且安静得有些可怕。 找到EasyJet的柜台,也有人值班,但是对方也不知道我们的航班会不会开。其实我当时很生气,觉得怎么可以这样。但是想一想,她也很无奈,而且已经不知道对了多少个我这样的客人,我才没有当场发作。 最后我们也没有办法只能先回酒店,然后再明天一大早来机场等候消息。     女侠去过的飞机场: […]

  4. […] 从都灵出发摇摆不定的路程 […]

  5. […] 从都灵出发摇摆不定的路程 […]

  6. […] 从都灵出发摇摆不定的路程 […]

  7. […] leave a comment » 或者是因为冰岛火山爆发的事情已经过去,未来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会发生。这次从巴黎火车站出发的德旅行感觉特别的没有压力。(详情参考:从都灵出发摇摆不定的路程,米兰机场——那个空荡荡的机场,EasyJet——难忘巴黎机场开启的感动)   想象多少年前,这个提示板或者是人手写上去的。   下一站:布鲁塞尔,我来了!   Camera: Panasonic DMC-FH1 // 欧洲之旅 2010 / 我的火车旅行 -33.868901 151.207091 LD_AddCustomAttr("AdOpt", "1"); LD_AddCustomAttr("Origin", "other"); LD_AddCustomAttr("theme_bg", "ffffff"); LD_AddCustomAttr("theme_border", "f3f3f3"); LD_AddCustomAttr("theme_text", "1c1c1c"); LD_AddCustomAttr("theme_link", "004276"); LD_AddCustomAttr("theme_url", "cc0000"); LD_AddCustomAttr("LangId", "1"); LD_AddCustomAttr("Tag", "travel"); LD_AddCustomAttr("Tag", "%e6%ac%a7%e6%b4%b2%e4%b9%8b%e6%97%852010"); LD_AddCustomAttr("Tag", "france"); LD_AddCustomAttr("Tag", "panasonic-dmc-fh1"); LD_AddCustomAttr("Tag", "paris"); LD_AddCustomAttr("Tag", "travel"); LD_AddSlot("LD_ROS_300-WEB"); LD_GetBids(); Like this:LikeBe the first to like this post. […]

  8. […] 从都灵出发摇摆不定的路程 […]

  9. […] 从都灵出发摇摆不定的路程 […]

  10. […] 从都灵出发摇摆不定的路程 […]

  11. […] 从都灵出发摇摆不定的路程 […]

  12. […] 从都灵出发摇摆不定的路程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