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Archive for May 6th, 2012

吃农家饭

with one comment

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这似乎感觉是一个骗局?但是又想想,过去了也就算了。
因为在路途上遇到不止一位很好心的婆婆,让我们也觉得在中国还是有好心人的。而这一位其中的好心人介绍我们可以去她家吃农家饭。
 
Untitled
 
农家,儿时的我常在还是农家的外婆家玩。很明显,这个农家的摆设又勾起我对外婆家的想念。
 
Untitled
 
菜上桌了,而且菜色也很普通。甚至有我最讨厌的西红柿炒鸡蛋。在幼儿园和小学吃太多,我对此菜可谓是见而生厌。但是至少其他三个菜是很鲜的。特别是小黄瓜,最爱。
 
但是这些普通的菜色要100人民币。我稍微有些错愕。但是也算了,至少我们算是尝过了杭州的农家菜。。。
 
Camera: Panasonic DMC-FH1  // 杭州与台湾之旅 2011

Written by 苏女侠

May 6, 2012 at 4:3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