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Archive for May 20th, 2012

阳明山邮局——寄明信片也要讲缘分

with one comment

早在2008年,我便有机会将THE TRAVEL BOOK – TAIWAN的明信片寄给自己。也忘记当年明明有和THE TRAVEL BOOK – JAPAN一起带在身边。但是就是这样阴差阳错,我错失了寄出的机会。一直到2011年,才有机会再游台湾,再寄给自己。
 
Untitled
 
明信片上解说是台南的拍摄的。当然因为没有机会去台南,所以在台北的阳明山邮局,一听到有纪念邮戳,就这样吧。在台北的阳明山寄给自己。
 
说来当时也是我与友人很意外地发现的邮局。
 
因为当时要坐车走,但是身上却没有零钱。没有办法之下问一下旁边的小贩愿不愿意换,但是都拒绝了。只有走远一些地方看看有没有别的人愿意。但是却被我发现了邮局。 既然这样,我就决定买邮票吧。可以一举数得。
 
这样回想起来,就会想到当年在汉城的仁川机场内,我也是很小意外地寄出过明信片。(详情参考:韩国机场的惊险事件)想起来,有这样的小故事,旅行才充满美好。
 
Untitled
 
其他的邮局:
Camera: Panasonic DMC-FH1  // 杭州与台湾之旅 2011

Written by 苏女侠

May 20, 2012 at 9:44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