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Archive for June 11th, 2008

片友的相遇——Ruby篇

with 2 comments

这次的北海道之旅,我和传说中的Ruby见面也。
那天清晨,我的朋友Cindy和我跑到大阪车站,然后乘车去金泽——Ruby的所在地。之前我一直没有和Ruby联系好电话……所以我是有点担心是不是能遇见她的。不过我是准备如果不能遇见,我就拿着她家的地址,直接去敲门也……果然非常地冒险精神。不过当然了,我有伟大的蓝蓝帮我……也不止于这样的可怜。最后蓝蓝成功联系到Ruby,然后Ruby也给我打了电话……果然世界是美好的。
虽然Ruby给我打了电话,也让我安了心。但是当我们真的到达金泽车站的时候,Cindy突然问我:“你朋友长什么样的?”可能是她好心想帮我找……可是……人家只见过Ruby可爱的照片……虽然我可以大约知道是她,可是我真的不会形容……
不过上天好人的,而且Ruby记忆也很好地,大叫:“suki!”(我可不可以怀疑一下是因为我们的大行李箱?)
大家问好以后,我们就移师去Ruby家。
Ruby家就是那种很日式的套间,而且必须坐塌塌米。请原谅我们不会“日本淑女式”的坐法,只能大大咧咧地坐。想起来我还是狂汗的。
说一下大家的状况,然后我们就决定要去吃烤肉。而且是那种自助餐,吃到饱才算的那种……
然后去兼六园和金泽城……Ruby可以说这次成了我们的专用导游了。而且晚上还是在她家吃的晚饭,家常料理……
Ruby和她的亲亲男友为我们准备晚餐。这样可爱的画面,当然要被我拍下来啦。
一桌的好菜,某个角落还遗留着我们一起写的联名片……
 
Camera: Nikon D80 / AF-S DX Zoom-Nikkor 18-55-mmf // 日本北海道之旅 2008 // 片友相遇记事

Written by 苏女侠

June 11, 2008 at 10:49 am

Posted in Post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