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Archive for June 16th, 2008

我的那些过去

leave a comment »

在香港回程的时候买了一套名为《法老的宠妃》的小说。
有好多年没有看这一类的书,突然发现自己的浪漫细胞都不知道飘去什么地方了。
 
还记得中学时期的我最迷小说,无论爱情或者武侠。一个多小时我就可以看完一本。那时候很多人很不明白我的速度是怎么来的。不过现在的我也不知道自己的速度是怎么来的。
那时候可能因为年轻,总觉得别人能做的事情,我也一定能做。我也曾经写过好几个长篇的故事。可惜现在那些文稿全部不知道去什么地方了。在这个blog还残留着我最后开始写的《Moment》,没有写完的《Moment》。
也想过要写完,就算怎么不好,也要去做完。但是这些年,或许我真的是老了。年轻的那些想法全部不知道跑去什么地方了……
有那一天,我又开始写的时候,这里就会出现那些密密麻麻的文字了吧。
 

Written by 苏女侠

June 16, 2008 at 11:19 am

Posted in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