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偶然遇见的马拉西亚冰店

with one comment

scan0084
某日在唐人街附近发现一间新开的冰店。因为同行里有一位喜欢吃甜食的大肚子妈妈Wendy,所以我们就进去了。
店里面的设计感觉好好,是我喜欢的颜色。
而且好玩的是,店里面卖的是Wendy很熟悉的马拉西亚的冰。她还介绍我要吃什么……
当然,因为店员的中文和Wendy的很像。所以我们当场觉得一定是马来华人。
scan0087
Wendy的是千年不变的珍珠奶茶。
Megan的是荔枝沙冰。听Megan讲,这个很好吃。因为荔枝味很浓,而且里面还有一粒一粒的荔枝肉……害我也想吃……
我自己的忘记照了……
 

Camera: Natura NS / Film: Fuji Color Superia 100 // Wendy – 妈妈日记!

Written by 苏女侠

October 15, 2008 at 12:21 pm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

One Respons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很可爱的店面~!!想必味道也很好吧!!

    Boey

    October 15, 2008 at 12:27 p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