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Letters to Juliet》- 意大利记忆的回礼

leave a comment »

这部电影在我从欧洲之旅回来后,在它落画之前——我去看了。因为那首我很喜欢Taylor Swift的歌《Love Story》。在我的欧洲之旅之前,每天早上叫醒我的电台节目,每天不停在播这首歌。下意识的,我很想看看这部同样与罗密欧朱丽叶有关的电影会有什么样的情节。
剧情——说真的,很老套。但是我却很享受这样的剧情。欧洲之行来一段罗曼蒂克的邂逅,然后happy ending。
我的欧洲之旅很可惜没有遇上我的罗密欧,难道是因为我没有去朱丽叶的房子的关系么?不过想来我也不太爱罗密欧。就让朱丽叶爱着罗密欧吧。
 
我最爱的情节是女主角在意大利街头四处走的情节。特别是在Sienna的时候……
啊……
我记忆中的意大利又回到我的脑子里面了。 

Written by 苏女侠

July 4, 2010 at 5:14 am

Posted in suki睇大戏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