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圣天使城堡

leave a comment »

好吧,下意识我是有点着迷着Dan Brown的《天使与魔鬼》。不过也无所谓,我想Dan Brown为意大利带来更多的观光客吧。
圣天使城堡,和梵蒂冈城之间很近。走路大约10分钟不到。
在路上,我们吃了第一次的意大利本土雪糕。虽然不至于很美味,但是感觉还是很好的。
走过去的时候,突然发现有人在那里行婚礼。而且似乎是中国人。很有钱的人啊……某个很羡慕的女子经过……
没有进去里面,因为看表,我们似乎时间不够。
 
Camera: Panasonic DMC-FH1 // 欧洲之旅 2010

Written by 苏女侠

July 14, 2010 at 12:40 p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