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CANTINA——意大利式小酒馆

leave a comment »

在悉尼,有一个叫做Leichhardt的地方,这是一个很多意大利人的区域。我们有时候就会称她意大利镇。
记得我在读教会学校的时候,因为学校很临近这个区域,所以很多的同学都是意大利的后裔。记得我曾经就去过某个很意大利式的餐厅就餐。
但是来到意大利以后,在这个坐落于Frascati的小区,这个叫CANTINA的小酒馆又有一种不一样的味道。里面的摆设很乡村的味道。
因为晚餐的关系,所以……菜色很丰富。首先来的是头盘。因为我不吃红肉的关系,我的是蔬菜盘。意大利人很热爱他们的烤炉,他们的烤炉可以用作烤面包,烤蔬菜,烤意大利薄饼等等……而我的这个蔬菜盘里面就有考过的蔬菜和泡过的蔬菜。
P1000269
第二个是主菜,听介绍说是很有名气很辣的一个意大利粉,所以意大利菜名翻译后称呼为:疯狂意大利粉(Crazy Pasta)。但是在我尝了第一口以后,我好想说,这些辣根本就是完全不辣。我看意大利人应该吃吃看我们的四川菜,才能明白什么叫做很辣。我被骗了!
第三样也是主菜,是我最爱的白汁蘑菇鸡肉意大利粉。但是很奇怪的,在意大利吃的意大利粉为什么都没有很多的酱呢?我在悉尼吃的意大利粉有好多好多的酱的说。
最后出场的是意大利薄饼……这个饼……我实在很想说,还是悉尼的比较好吃啊。
 
Camera: Panasonic DMC-FH1 // 欧洲之旅 2010

Written by 苏女侠

July 24, 2010 at 10:02 a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