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猫的天空之城

with one comment

Untitled
 
春天的细雨季节,我们到达了苏州。因为到处都在下雨,实在是没有什么心情去逛。在路上遇到了这家店——猫的天空之城。其实我们几个都很有避雨之嫌,但是也顾不上了。
 
其实进门以后,我就开始喜欢上这家店了。或许是因为下雨没有客人的原因,整个店就我和友人三个在四处走来走去的。而且四处是明信片还有书。点上一杯咖啡的话,可以好好地享受一整个下午。
 
Untitled
 
被窝偷拍的友人。
 
Untitled
 
不太成功的自拍。
 
猫的天空之城的网站:http://site.douban.com/110435/
 
Camera: Panasonic DMC-FH1  // 杭州与台湾之旅 2011

Written by 苏女侠

May 8, 2012 at 9:15 pm

One Respons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   九溪——西湖从这里开始 / 那条乾隆走过的路 / 吃农家饭 / 西湖 猫的天空之城   THE TRAVEL BOOK – TAIWAN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