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花莲必吃——液香扁食

with one comment

坐了似乎很远的火车,所以走出火车站的时候,人似乎是虚脱的。好不容易到酒店,放下行李。虽然已经是接近9点,我和友人还是决定要在附近探险一下。酒店的工作人员很热心地介绍了“液香扁食”。
 
我和友人两个就傻乎乎地向着店面走去。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接近晚上10点的关系,人都没有几个。我们看了一下店面,竟然只有扁食一样,别的什么都没有。我们当场傻眼了。这是什么状况?想着既然是介绍的,可能会很好吃。我这个平时在澳洲不吃猪肉的人也只能是勉强凑合了。
 
坐下以后才发现已故的将经国先生原来是这里的常客啊?难道这家店是什么有名老店不成?
 
Untitled
 
扁食端到面前的时候,我没有太惊艳。原来,所谓扁食就是我们广东人的馄饨。没有配辣椒酱之类,我吃了一个原味的。没有澳洲那些猪肉的怪味,可以继续接受。第二个我配上一点辣椒酱,感觉更好一些。汤头很清的。
 
直到后来回到悉尼,我才去网上仔细地查看所谓这家店的介绍。啊!原来真的是在花莲很有名气的店啊。真是失敬了。 
 
因为没有网站,所以只能是放一下地址。
電話:03-8326761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信義街42號 
 
Camera: Panasonic DMC-GF2  // 杭州与台湾之旅 2011

Written by 苏女侠

May 13, 2012 at 12:34 pm

One Respons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 在山野间醒来的早上 / 雲自在森林咖啡 / 向花莲进发 / 花莲必吃——液香扁食   THE TRAVEL BOOK – TAIWAN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