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台湾的东海岸——从花莲到台北的火车旅程

with 2 comments

Untitled
 
我从台北到花莲的火车旅程,可以说几乎是一路睡着去的,所以窗户外有什么景色,我完全一无所知。这次回程是一个中午时分开的车,可以好好的欣赏一下。(详情参考:向花莲进发
 
Untitled
 
回到家以后我再仔细看地图才发现,原来台湾中间的山很多,所以火车路线都是沿着海岸线走的。所以这一路上看到的景色很多都是海岸线。特别是台湾东部的海岸线。
也许是因为阳光明媚,还有海水的折射,这一天的海岸线让我觉得特别的美。
 
Untitled
 
其实我有偷偷想过,如果可以直接从花莲去日本冲绳的与那国岛就好了。或者在这一路上,我有看到多与那国岛。(详情参考:鳩間島 – 与世隔绝的桃花源
 
Camera: Panasonic DMC-FH1  // 杭州与台湾之旅 2011 / 我的火车旅行

Written by 苏女侠

May 15, 2012 at 8:51 pm

2 Response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 风雨摇曳的太鲁阁之旅 / 花莲炸蛋葱油饼——难以忘怀的美味 台湾的东海岸——从花莲到台北的火车旅程   THE TRAVEL BOOK – TAIWAN […]

  2. […] THALYS——那一路的风光明媚 Hamburg Hbf——那个我路过的火车站 向花莲进发 台湾的东海岸——从花莲到台北的火车旅程   -33.868901 151.207091 Like this:LikeBe the first to like this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