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厳島神社

with one comment

Untitled
 
如果要写厳島神社,似乎要用很长的篇幅。所以主要的介绍内容就请自己去google吧。其实在宫岛,交通真的很容易,主要都是靠步行就可以到达。
 
厳島神社在码头的右手边,下船以后,沿着岸边就可以到达了。
 
Untitled
 
看任何的日本电视剧或者电影,似乎一拍到有厳島神社的影子,一定要与能剧舞蹈撤上关系。好吧,因为那个很宽阔的台子,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Untitled
 
其实这张照片,我是要拍那个在远处的大鸟居,但是我又失败了吧。
 
Camera: Panasonic DMC-GF2 // 与父母的日本自助之旅 2011

One Respons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 出入境印章:10个    日本——从坐火车开始 宫岛 / 宫岛的小鹿好可爱 / 厳島神社   我的日本角度:http://www.flickr.com/photos/suki-san/sets/72157628482797327/   Camera: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