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Archive for July 3rd, 2008

花见の美事篇

with one comment

我想没有人比我更爱吃了吧。仔细数下来我和Cindy可以吃遍全日本……虽然觉得很夸张,但是每次翻开我的照片……全部是和食物有关系的。
在日本花见是很重要的,大家在樱花盛开的季节,带上野餐的东西,然后去休息。
可是重点是,我和Cindy又在花见的场地发现美食了。我挑的是烧鸡串,感觉很香,就是我讨厌的大葱多了一点。
Cindy挑的是炸香肠……虽然没有吃她的,但是为什么我会觉得她的比较好吃?
就算不吃我们挑的,还有好多其他的选择……北海道实在太好吃了……
 
Camera: Nikon D80 / AF-S DX Zoom-Nikkor 18-55-mmf // 日本北海道之旅 2008

Written by 苏女侠

July 3, 2008 at 1:16 pm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