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Archive for July 10th, 2008

漫长的一天

leave a comment »

在Kintetsu Sydney四年的上司今天回日本了。
一早跑到机场去……
除去那些日本人,他只和Wendy还有我拥抱了。果然日本人还是太拘束了。
与他一起共事两年时间,说真的还真有点舍不得。不过细想,未来还是有机会见面的。只要买张机票,定个酒店,有什么解决不了?但是为什么还是会感觉“眼红红”?
回到公司,看见新上司将上司的桌子移动了……突然觉得很无奈。
电邮地址,电话分机……似乎所有东西都要被抹去一般。
突然觉得公司太过绝情。
 
新上司……
暂时还是不能适应。
他似乎知道Wendy和我都有意要离开,今天开口挽留。
Wendy是没有办法了,因为她10月一定要放产假。
而我却突然在11月被派往日本一周……
虽然喜欢坐飞机,也喜欢往外跑。但是在这样一个时刻,什么都没有很兴奋的感觉……
这是厌倦期的开始吗?
 
和Wendy讨论过,如果在未来的日子我不能适应。
我会申请航空公司的机场工作。
 
漫漫长路……

Written by 苏女侠

July 10, 2008 at 12:30 pm

Posted in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