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Archive for July 14th, 2008

足汤

leave a comment »

足汤……如果不知道,不小心喝了,那就贻笑大方了。在日本“足汤”是洗脚用的水。
在吃回转寿司的店门口(详情参考:函馆的回转寿司)有一个泡脚的温泉水。如果还没有轮到你,可以先来泡个脚,疏解一下旅途的辛苦。想当然,喜欢温泉的我,怎么可能浪费这样的好机会?当场我就脱鞋子和袜子……泡下去……实在很舒服!可惜Cindy不喜欢,浪费这样的免费。
这里还专门写温泉有什么成分……好体贴,好温馨,好伟大的设计啊……虽然我没看懂…… 
 
Camera: Nikon D80 / AF-S DX Zoom-Nikkor 18-55-mmf // 日本北海道之旅 2008

Written by 苏女侠

July 14, 2008 at 9:46 am

Posted in Travel

函馆的回转寿司

with one comment

我想除去Cindy,我实在没有见过那么喜欢吃寿司的人了。(详情参考:北海道寿司)因为早上去了很多地方,我开始饿了,我问可爱的Cindy想吃什么的时候,可想而知她的答案——寿司……
不过我也不介意吃,只要不是每天都要吃,我完全不介意。所以我们就找了一家应该是比较有名气的,因为好多人在排队……而且还要写名字地排……幸好,本女侠还是会写那么几个KATAGANA,也没有怎么难倒我。
在等待的时候……因为太饿了,光看到那个照片就觉得,一定很好吃。
不要问为什么没有寿司的照片……因为当时太饿,没有时间照。
 
然后就是很好玩的叫寿司过程。因为本女侠不会看日文,所以Cindy用着很哀怨的眼神看我。因为她要吃的那个桌子上面没有……可怜的我,只能拿着那个图指……然后旁边的美女阿姨,看我实在太可怜了,就告诉我怎么叫。噢……美丽的日本阿姨……
 
Camera: Nikon D80 / AF-S DX Zoom-Nikkor 18-55-mmf // 日本北海道之旅 2008

Written by 苏女侠

July 14, 2008 at 9:32 am

Posted in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