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Archive for September 15th, 2008

「鹿男あをによし」

with 4 comments

这出剧是Wendy想看的。因为里面有她喜欢的玉木 宏先生。而我也在昨天没有什么可以做的情况下,看了这出剧……
我只想说,日本文化再次冲击我。
 
一直以来觉得日本很会包装自己的文化,所以全世界人都为他们疯狂。而这出剧,我再次说,日本的包装技术真的好好。
 
首先是奈良这个地方,我是没有去过。但是因为自己一直在日本旅行公司的关系,我是清楚奈良的。日本最古老的京城,拥有最古老的文化历史。而在这样的地方,似乎所有的景色都变成仙境一样。
 
再来是那场日本剑道比赛。
我认识一个香港的女孩子,她是一个很爱日本剑道的人。每年都不知道要代表悉尼去几次日本比赛,虽然名次不高,但是她却很乐在其中。
nara
而我是第一次感受到这种运动的美感吧。实在不得不说,会日本剑道的女生有一种不一样的气质。令人刮目相看的气质。
 
而最最让我目瞪口呆的……
藤井美菜
她的名字是藤井美菜,她在这出剧里是日本剑道部的佐仓。但是我的老天,我越看越觉得在那里见过……
我说洋洋姐,你不会是暗地里在日本做女优的吧?这个人和你好像好像阿!!!

Written by 苏女侠

September 15, 2008 at 11:15 am

Posted in suki睇大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