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意大利邮政

leave a comment »

Italy Post Office
我想这已经是我下意识的一种习惯问题,每到一个地方,我都会认真地找一下邮局的位置。
在前往梵蒂冈的途中,遇到了这家没有开门的邮局……
虽然很失望,也只能拍拍照,算是到此一游了。
意大利的邮筒分为蓝色和红色。
我日后也只看到红色的比较多,蓝色的没有再发现过。而且邮筒的两个口,还要分国内还是国际。我除了,谢谢,早上好的一般用语,半句意大利语也不会啊。看得我头晕。
 
其他的邮局:
Camera: Panasonic DMC-FH1 // 欧洲之旅 2010

Written by 苏女侠

July 9, 2010 at 1:37 p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