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NEXT LEVEL —— 就算原地也可以

leave a comment »

很久没有去买CD的冲动。或者现在只有王小姐和百老汇的歌剧还能让我冲动一下。下意识,我有点回避Ayu。
 
《NEXT LEVEL》
Ayu上一张大碟,我今天才开始细听。
与多年前我一听就入迷的《LOVEppears》不同,更加不可以和她最红的《Duty》,《I am…》,《Rainbow》相比。我根本没有办法将整张碟完整地听完。不停地跳着。虽然我本来就不是一个能安静听完整张CD的人。但是和以前很不一样啊。
 
延续Ayu一向的风格,歌词她全部一手包办。
如果说我最爱的,是《Bridge to the sky》和《NEXT LEVEL》。之后的,我没有留下什么印象。
但是我一向的坏习惯发作,不停地听《NEXT LEVEL》的时候,我又觉得……
我撑不下去了。
 
Dear Ayu,
请给我再来一首感动的《immature》或者《heartplace》也好。不超越,留在原地也可以啊。

Written by 苏女侠

July 10, 2010 at 2:08 pm

Posted in AYU, suki的音乐盒

Tagged with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