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墨尔本的唐人街

leave a comment »

想来墨尔本的唐人街是我去过的澳洲的第三个唐人街。其他的应该还有悉尼的和阿得雷德的。阿得雷德的唐人街我已经不太记得了,不过悉尼的和墨尔本的唐人街比较。我觉得还是悉尼的人比较多,而且店也是悉尼的比较多。 也不知道墨尔本是不是就那么的文化气息好,感觉没有悉尼唐人街来得乱和脏,又或者是我没有看清楚的原因?
 
Camera: Olympus mju400 / 2007年2月墨尔本

Written by 苏女侠

March 9, 2008 at 7:06 a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