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Archive for March 14th, 2008

藏传佛教

leave a comment »

我并非佛教信徒,但是一直是入庙拜神的信奉者。觉得世界上任何宗教都有自身的魅力与神秘。
云南,藏族的集聚地之一。
我对于藏族所知有限,对于佛教也所知有限。可是却觉得庙宇特别的神圣。
转经筒……相传以前的人不会字,念不了经,就将转经筒转一次,代表念了一次经文……
虽然还没有入藏,我却更向往了。
 
最近做去中国的签证时,发现一个问题……
在签证申请表的后面这样写的:
7.Traveling to Tibet Autonomous Region of China
Please be advised that you should join in Group Tour organized by travel agency to tour that Region, or you may try to obtain an approval notic from Tourism Bureau of Tibet Autonomous Region.
 
如果按照上面所写,去西藏的旅行社真发。可是……中国的旅行社很奸诈的说!
 
Camera:Olympus mju 400 / 云南2007

Written by 苏女侠

March 14, 2008 at 10:07 am

Posted in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