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Archive for March 22nd, 2008

ホタルノヒカリ……

with 2 comments

看第一幕的时候,我就在想……什么,是很无聊的剧情吧。讲什么小时候的事情。可是看完第一集,更正确是看到雨宫萤在家的那个样子以后……天!这不就是我真实的写照吗?在家喜欢穿着旧旧的运动服,我现在穿的还是小学时代的T恤。不会做饭,在家随处可以睡着,不收拾房间……不过有一点我是不像的。我从来上班都是不化妆的,有时间我情愿睡。想来现在的女性有几个不是这样的呢?
人不能爱上自己看到的假象,一直陪伴自己身边才是真实的。可是又有谁会发现到呢?可是要遇到那样的人,自己也要有勇气才行吧。一直收藏自己的真心,又有谁能发现呢?

Written by 苏女侠

March 22, 2008 at 11:32 am

Posted in suki睇大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