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Archive for March 30th, 2008

Inari – 一个北极圈内的小镇

leave a comment »

一直觉得那个是我一生都不会考虑的目的地,那么遥远的地方,在那样与众不同的地区。Inari,一个在北极圈内的小镇,因为坐落在Inari湖边,所以取名Inari。从高处看过去,Inari湖的面积很大。这张照片里面的Inari湖有相当一部分面积是结冰的。在这个地区在冬天维持着零下的温度,在这里生活的人实在是太厉害。
可能是因为小镇的关系,在这里生活的人不多。大多这里的人都做和农业或者是旅游业的工作。在这样与世无争的小镇里面,什么都不需要做,光是看雪景就已经很让人觉得值得。
再者,这里的手工制作的纪念品有很多。让我超级爱不释手,特别是手工做的明信片……让人特别喜欢!
 
Camera: Nikon D80 / AF-S DX Zoom-Nikkor 18-55-mmf // 芬兰游记2008

Written by 苏女侠

March 30, 2008 at 11:54 am

Posted in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