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

有生之年,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

「公主小妹」 – 引发我无限胡思

leave a comment »

用了一天时间,我开始看Jorlly推荐的「公主小妹」。我不得不说,吴尊果然是美男子,只不过我实在忍受不住他的普通话口音。不过也多得这位美男子,虽然演技一般,却也能让我看完这出台剧。
一直觉得韩剧里面的爱情故事全部是有钱人的消遣。每天不用工作,只要谈情。用一句以前在黄子华栋笃笑所讲的:唔使温食又点会唔浪漫。(不用赚钱又怎么会不浪漫。)
慢……我是在讲韩剧还是台剧?难道有分别吗?这样的“有钱人谈情”的故事,全部是同一模式上演吧。
最令我“喷饭”……
吴尊先生所饰演的南风瑾,梦想做普通销售人员一名。而张韶涵所饰演的皇甫珊小姐竟然觉得这样的男子很迷人……
我说编剧……你也太伤我心了吧。找来一群俊男美女明明要上演“有钱人家”的爱情故事,但是却在那里大声述说平民浪漫。
平民浪漫都被俊男美女演了,那平凡如我的小女子要如何是好?
 
突然想起就快要嫁入豪门的跳水运动员郭晶晶小姐。不知为何我看到所有报道她超越伏明霞小姐的报道,竟让我觉得荒谬无比。
郭小姐,你如何超越呢?凭你金牌4面?我想笑。你也不认真思考,如果伏小姐从参加第一届奥运就有双人跳水,她拥有的又何止4面?
再者,不要单说你是有名气公众人物。如果单以一名普通女子而言,你也站立不正吧。
女子还是要注意自己身份比较好。

Written by 苏女侠

September 6, 2008 at 10:28 am

Posted in suki睇大戏

Leave a comment